欢迎来到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网站!
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
SHENZHEN LED INDUSTRY FEDERATION
第二十三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光亚展),明纬用“心”点亮世界!
       年度照明盛事——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于6.12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明纬以主题“点亮世界—Powered by MEANWELL”在展会中精彩亮相。
       世界标准电源领导品牌制造商—明纬(MEAN WELL),本次展会中除了带来明星产品HLG系列、HBG系列、ELG系列等,还特别推出了全新LED产品,其中包括: 高功率宽范围输入恒功率LED驱动器(HVGC-650系列),超高效率防水电源(ELGC-300系列),天井工矿灯圆形电源(HBGC-300系列),室内照明电源 (LDC系列),亮化电源(ERPF-400系列),超薄窄长型显示屏电源 (UHP系列)等,在展会中吸引了众多人群驻足了解。
       此外,随着近年来智能楼宇应用需求的增加,明纬在本次光亚展和同期举办的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GEBT)中,展示了市面上最小型的KNX标准电源供应器~KNX-20E-640,同时推出KNX/DALI网关~KDA-64,配合现场工程师的讲解和模拟展示,来现场了解咨询的人群络绎不绝。

工程师现场讲解与演示KNX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明纬2018年全新启动的“点亮世界—Powered by MEAN WELL”的发布会,于10日下午2点启动。Powered by MEAN WELL活动,是以“信赖伙伴”为出发点,找寻认同明纬品牌精神的优质伙伴客户,以共同联合行销的方式,进而达到品牌推广及双赢的目标。
       活动现场邀请3家客户代表参加及多家媒体代表见证,并现场为上海盛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颁发“Powered by MEAN WELL”证书。

          

       作为电源行业领跑者,明纬36年来始终专注电源产业,产品线覆盖照明、工控、通讯、医疗、交通运输以及绿色能源产业等,产品机型超过9500种,全面符合国际安规认证。正是因为这种专注做电源的信念,以及不断寻求发展的果敢与创新,才能让明纬在风云变幻的照明市场上,始终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