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网站!
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
SHENZHEN LED INDUSTRY FEDERATION
第七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暨论坛征文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 | 作者:id201708180013 | 发布时间: 2018-06-07 | 5094 次浏览 | 分享到:

第七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CHINASSL2010)将于2010年10月14日至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作为国际性半导体照明行业的年度盛会以及中国地区最大的半导体照明行业盛会之一,第七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暨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等有关单位主办,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之前的六届已在业内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与好评。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暨论坛已经成为全球产业链范围内重要的交流与交易平台,也是国内规模大、层次高、效果佳的国际展览会暨论坛之一,它全面覆盖了该行业创新的制造设备、材料,技术与产品,论坛汇集了中外半导体照明产业的精英,他们将在本届论坛上评析热点趋势,共谋创新发展半导体照明大计。

大会组委会在今年的论坛内容设置上即考虑到了国内外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又对当今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核心技术进行了分析和研究,以全产业链上中下游发展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为基点共设置了2场全体大会,8场技术分会以及8场专题峰会,真可谓是用心良苦。

另外,组委会全体大会将综述半导体照明的发展,总结中国“十一五”规划中半导体照明产业所取得的成就,同时,还将展望“十二五”规划中半导体照明技术的重大突破、应用热点和市场竞合格局;本届论坛的8场技术分会由上中下游产业链细分而来,涵盖了半导体照明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主要方面,会上国内外知名专家将从各自的领域出发与听众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最多样的技术发展趋势等;另外8场专题峰会则涉及内容广泛,包含标准与检测,MOCVD技术,OLED照明,政策与产业发展,市场与企业创新,新能源与LED的结合与应用等方面。

目前,会议筹备工作井然有序,各项工作依次展开。会议本着促进半导体照明技术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引领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方向为出发点特向广大业界同仁广泛征文。通过投稿,作者不仅有机会被选为口头报告人,在本次论坛上畅所欲言,而对于那些优秀的论文也将有机会被推荐至《半导体学报》专刊与《照明工程学报》专刊上发表。以下为征文重点内容:

 


1.   外延材料与装备技术

2.   热管理与可靠性技术

3.   芯片与器件技术

4.   封装与模组技术

5.   驱动,电源与控制技术

6.   系统集成与设计

7.   LED显示应用

8.   LED照明与创新应用

9.   OLED 照明技术及应用

10. 标准及检测

11. 市场与产业发展

企业新闻
新闻推荐
联系方式
公司: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七道数字技术园B2栋3A-3
电话:+86-755-21539433、21539066、21539122
传真:+86-755-23771342
邮箱:128451006@QQ.COM
网站:www.szledia.org